close

自從上次茉送我漂亮的手環後

我就一直在尋找適合他的東西想要送給他

我幾乎沒有網友,茉卻是我人生中第一個這麼想要認識的網友

前陣子去台北受訓時

逛街看到一條小天使的項鍊,我馬上想到茉!馬上買起來想要送給他

日子都過了快兩個月!我的項鍊都還在我的抽屜裡

我真的太忙了!!我忙到整個暈頭轉向,一直到最近茉關版了

我再不寄!我就對不起他跟我!!因為我怕他再也不理我了

昨天就請我家業助幫我寄出去了

剛剛,我在我的信箱收到茉的信

我整個好感動!因為茉除了有動搖心理想要跟我出去喝咖啡

還因為我們一直沒見面沒合照而用小畫家畫了一張我們的合照

真是感動到爆!!!!!對於美術天分跟手部功能=zero的我

我真是又感動又佩服!!小畫家ㄟ!!我用小畫家連字都寫不好!!他竟然畫圖@@

茉!我很期待!那天你跟我說,走吧!喝茶去吧

我一定帶著談戀愛的感覺去見你

Dear Moira,I LOVE YOU too~~~

你真的太細心了!!我的尖下巴!還有我一定要穿高跟鞋!愛用腰封!!你都發現了

真是超愛這張圖!!!!!!謝謝你!這對我更是棒的禮物

未命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