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去宜蘭玩

先來介紹我門這次的"高級"民宿!

為何說他高級!因為四人房假日$5500,加一床$1000

所以光住宿費就$6500!所以我說他高級

也讓我很心痛~~~~~我跟liz分攤下來!加上加床的錢!就快四千在住宿了!

來介紹他吧!"Sunday home"

網路也挺有名的!房間都走鄉村風!是我跟liz最愛的風格

所以當初我們才選他

整棟建築!我拍的!拍了被樹遮著的照片@@這就是我的拍照技術

 

 

 

走進主建築!還蠻大的!也很乾淨漂亮

 

我很愛這各白藤椅

 

我們房間外有的小平台

供我們吃東西看夜景用

宜蘭跟花蓮一樣!都是好山好水

 

 

我們房間!沒有想像中的大!但整各就是鄉村風

 

加床的床!有用心!不是隨便放!當然是林昇睡

 

有很大的搖椅!林昇說這樣的擺設像"貞子"裡的場景@@

 

有很大的浴缸!讓我跟女兒們泡澡都可以

 

有高級的毛巾跟用品

 

當然也有馬桶!小胖介紹給大家

 

還有我跟liz無聊的自拍照,我喜歡浴室的那兩盆小植物!

 

剛到不久!老闆就準備好好吃的南瓜蛋糕跟超好喝的咖啡

我承認!那是我喝過最好喝的咖啡

非常的順口

看看liz吃的多開心

超愛的客廳

好希望是我家的

 

 

還有免費的dvd可借

 

到處都看的到用心擺設的小東西

 

 

還有非常美味的早餐

 

小胖吃的非常開心,那也是我吃過很好吃的番茄!老闆娘爸爸自己種的

 

一切都很不錯

這位就是服務算不錯的老闆

 

我真的好愛好愛他煮的咖啡

若不是因為它的價錢高昂

我會考慮去第二次

不過林昇不愛!他也說不出為什麼

也許價錢讓他真的很不愉快....

套句苦哈哈的話!就是一間就要6500

所以他女兒用I-phone!呵

 

至於我的評價是!房間真的不錯!只是小了點!吃的方面很棒!老闆們都很用心在經營

不過對於想來放鬆的我們

住宿的價錢就有壓力了!!!

如果便宜點我給他的分數會高一些!

給大家參考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