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五年,一直都沒有回花蓮幫自己的媽媽過母親節

因為實在太遠了!兩天回去好趕...

今年我爸媽還有姊姐來台中一起過啦!(我哥跟大嫂還是沒有空....)

我實在太開心了!話說我媽來台中過母親節,但根本就是她來照顧我們

又回到不用煮飯不用洗衣的日子

連這幾天大吃大喝都沒有出到半毛錢,有老爸跟公公真好!哇哈哈(真是不知羞恥的我們....)

趁著媽媽來,不用管小孩,也去剪了頭毛裝可愛

跟自己的女兒髮型超像的!哈哈哈

  4be6c7a50ad80-1.jpg

 

不過剪這頭髮臉變的有點大

這就是瑋瑋跟我親愛的媽媽跟姐姐

 

去了日月潭吃飯

賣著公公的面子,老闆送了很多東西跟酒!吃的很開心

姐姐說小胖這張可以賣很多錢

林昇說真是誘人

我知道小小孩最好不要擦指甲油!不過那天他們倆各看到我擦!拼命的也要擦!只好勉為其難的圖了薄薄的一層

配上小胖這各姿勢跟好的要命的皮膚

真是yummy!

 

我很愛zara!也幫兩姐妹買了這套zara的童裝

好可愛阿!人人誇!不過我站得姿勢好醜,眼睛也因為太陽太大變的好小

 

 

日月潭好多大陸客!我看到頭都暈了

超多超多人,想坐下來好好喝杯咖啡都不行

不過母親節跟自己親愛的家人們一起過!真的好開心

好希望明年我媽還是可以來!我哥也可以來

要不然大家一起去花蓮好了!哈哈

 

 

這是我們吃飯飯店看出去的美景!日月潭很是很美

 

 

 

 真是大圓滿的一天!雖然小胖還是很皮!天氣很熱

但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