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用了好方法在教養瑋瑋跟小妤,就覺得世界一片美好

很多人都說養小孩就這樣阿,可是本人偏偏很不喜歡有人一直跟我強調大家還不是這樣長大的

是沒錯!用讀書來比喻好了,讀書這件事情每個人都要面對

有的人方法對就念的輕鬆愉快,有的人痛苦不堪又成績不好最後什麼都放棄

所以方法很重要!帶小孩跟念書一樣,方法對了,什麼就對了

星期六跟小敏他們出去回來後,

瑋瑋自己專心的玩積木跟念故事書,我也在沙發上看書,小妤躺在我旁邊專心的吃著他的雞腿,林昇咒罵著中華隊~~~

大家都很專心的做著自己的事,我們家不再緊張煩躁,一切都很平和

我也可以在兩個小孩都醒著的狀態下可以看書,這是多麼的美妙

我現在也可以有好多的時間可以好好煮飯給緯緯猴子吃,不是一直買外面

也不再害怕朋友來家裡會聽到小孩拼命哭鬧的聲音

我謝謝教我那些方法的貴人,讓我知道如何教養小孩跟用什麼心態去面對

雖然還有很多難題跟挑戰,我希望我們一家可以更進步

po瑋瑋專心玩積木的照片及他建好的城堡跟大家分享

那天看到我拼命的誇獎他!

IMG_7910.JPG 

IMG_7907.JPG IMG_79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