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USI的某好友跟我講他想離職了

我內心又被激起一陣漣漪

哀!這麼多好友都要走了!把我的心激的蠢蠢欲動

真的會有股衝動想回家帶小妤

加上那天跟一位經理在那邊聊天

他也說他想回家帶小孩,講的話深深的刺進我心坎去

哀!這就是人生很多的抉擇跟煩惱

Christy,Melody,我好想念妳們阿

謎~我是業務單位的ㄇ?怪~~連林昇都說你又不是業務單位的跟人家起什麼鬨阿!!

但是!我真的好想念妳們在的時間阿!~~~~~~~~~~~

有人辣賽,買東西,午餐的約會,下午茶,業務的小道消息~~真是迷人的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