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瑋瑋校外教學

我跟猴子的感覺都是我們兩太過年輕,完全無法融入一群過於熱情的上了年紀(??)的父母

這樣講好像有點機車,但是真的有點這種感覺@@

好家在我家林書瑋非常的獨立跟愛跟別的小朋友玩

所以我們兩個幾乎不用理她,

好吧!我就來公佈她的男朋友,就是那位林x全!!她真的喜歡帥哥

P1000334.JPG 

個位看倌您說是吧!這位小男生真是濃眉大眼的帥哥呢!

再來!就是林昇非常愛的一位小女生!每次林昇去學校接瑋瑋都好想抱她

這次終於如願以償!看!林昇的臉多嬌羞??

P1000347.JPG 

奇怪!這兩位去都有愛人!那我要幹嗎?

再加上那天我乳腺炎!發燒到不像話!整個人極度不舒服,話說那天回家後還急奔醫院打了兩針退燒跟消炎止痛的針整個人才活過來

不過我還是跟猴子拍了一張甜蜜蜜的合照

基本上是因為小孩都跟別人玩,所以我們兩無聊只好搞起自拍

P1000318.JPG 

再來就是我跟林書瑋的好友們一起拍照了

話說幼幼班感情就可以這麼好?唉!總感覺小孩長的好快!一下就要離開我奔向別人的懷抱

幸好有各老二來陪伴我

P1000322.JPG 

總之結束了林昇跟瑋瑋開心但我卻發燒的很痛苦的一天

看到瑋瑋玩的這麼開心!

唉!好啦!再貴的學費也值得拉!

加油囉!林書瑋!未來的路要一直這樣開心的玩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