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六日過的很快也非常開心

星期六校外教學

晚上呢!家裡來了重大客人!星期天!可涵跟宇君夫妻也在我家陪我們一家人一整天

本來說要吃中餐而已,卻聊天聊到吃完晚餐八點多才回台北

ps!各位!晚餐麵錢請繳納!竟然吃完拍拍屁股就走人!幸好可涵提醒我!繳錢!沒聽說過親兄弟明算帳ㄇ!

至於星期六晚上是誰來家裡呢!就是林昇一群很久不見的好友(差了一位叫老人的老人~~~~)

大家在家裡聊到半夜兩點多

我這位媽媽雖然12點就去睡了

但是卻睡不著!因為一直聽到這群人歡樂豪邁的笑聲到兩點

不過我相信林昇應該很開心!因為畢竟這是他的好友

要不然他都說,只有我有朋友!哈哈哈

大家有空多來吧!林昇很高興的

P1000360.JPG 

P1000359.JPG 

唉!果然歲月不擾人

這群三開頭的中年人個個都胖了

好想拿幾年前的照片來比對喔!真是老哦

感謝你們那天對我的稱讚

讓我睡覺都笑咪咪!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