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毛毛跟惠敏很有默契的都來台中看我

看到毛一家人很開心,雖然沒有看到可愛的小J

但是大家仍然聊的好愉快

不過瑋瑋一定覺得很可惜

因為有她喜歡的帥哥JACK哥哥,我如果跟瑋瑋講,他一定很懊惱

毛真厲害,兩各孩子的媽依然年輕漂亮又身材好

真是羨慕!~~~~~

不過看到好友一家人,我真的覺得好愉快

IMG_8241.JPG 

帥哥JACK,小妤妹妹還不懂欣賞,只顧在旁邊開心的吃雞腿

IMG_8229.JPG 

在來就是惠敏囉

惠敏自從做了美容醫師的秘書後

臉部常常需要被"實驗"

這次剛做完新儀器的雷射後

沒完整的敷完臉就做高鐵下來台中

結果隔兩天臉反黑的很嚴重

我看到也嚇到

不过經由本人同意,可以放上我的BLOG供大家笑笑

P1010011.JPG 

夠恐怖吧!原來做完雷射沒完整敷臉就會這樣ㄚ

真的算惠敏有勇氣

這星期也帶著小小妤去古坑喝咖啡!他心情非常的好

不錯不錯!可以常帶出門了

IMG_8283.JPG 

忙碌的週休二日總是過的很快!希望每各星期都可以這麼愉快

PS瑋瑋終於在明天要回來了

我可愛又討喜的瑋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