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毛講電話

我說我很想林書瑋,她說小J也不在身邊,她也很想他

我就說真的!就算是倆各小朋友,兩各的feedback 都不一樣

我們做父母的感受也不一樣

真的無法捨取或偏向哪一個

也許做法不一樣,但愛的程度一定無法比較!

現在的生活,被兩各小孩還有一些非常要好的朋友擠滿滿,我好滿足

人越老,心裡卻非常踏實,感謝老天給我這樣的幸福

感謝週遭的朋友

更感謝的是老天,給予我兩位這麼健康美麗善良可愛的女兒

這真的是什麼都替代不了

最近!有人問我, 這樣不覺得不自由或著都不能出去ㄇ

我三條線!心裡想(我還不常出去ㄇ?,我每各星期不都在外面鬼混ㄇ?)

但是我卻笑笑不想回答

我內心的滿足不是問這各問題的人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