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謝謝珮君阿姨提共這各敗家地方跟我這位翁愛買媽媽講!讓我買到天昏地暗

話說這星期瑋瑋連續六日都要上課

因為要補颱風天u-Baby停課的課程

所以我們哪都沒去!就只是上課跟買東西

 

一進去這家賣東西的精品店我就知道我死定了

馬上叫林昇載瑋瑋去上課,免的小孩看到我亂花錢的樣子學起來以後跟我一樣就糟糕了

妳們懂得!我老了,改比較難!小孩還沒養成習慣!都還可以救!哈哈

首先呢!這家店有賣我們家一家大小都好愛的布希鞋

而且它賣就算了!有很多都是有點髒的話就五折,要不然就是剩one size也五折

最起碼!都有比專櫃少300元的Range!這對我這位阿婆來說還得了!馬上開始搶購

連不會走路的小妤都要來一雙!這才公平!真是太可愛了

IMG_0725.JPG 

IMG_0708.JPG

再來就是瑋瑋已經有好多雙他家的拖鞋

所以我就幫他買了兩雙很可愛很陽光的布鞋

底面也是跟涼鞋一樣的材質

很舒服不會臭

瑋瑋超愛的

IMG_0713.JPG IMG_0720.JPG

在來就是媽媽我在專櫃看了很久一直掙扎要不要買,決定要買時已經沒貨的限量豹紋鞋

在這邊少了300!而且有貨!當然買!

IMG_0723.JPG 

哈哈!光布希鞋就買成這樣!

媽媽甚至還買了日本進口的雨傘,因為佩君阿姨大力推薦好用又輕又大

再來就是阿瑋的帽子跟兩姐妹的衣服了

都是日本進口超可愛的熊熊牌衣服(我忘了什麼)

 

IMG_0718.JPG

超會擺pose的瑋瑋

連小妤都在膜拜他

 

IMG_0719.JPG

這套除了褲子是之前買的小鱷魚牌

其他都是星期六敗的

當然還有許多衣服,但是媽媽無法叫瑋瑋和小妤換給大家看

因為衣服打五折

媽媽又是歐巴桑心態買了很多

也不管兩姐妹的衣櫃早就爆了@@

生女兒的好處跟壞處就是這個

當然!那邊還有很多美國帶回來的Coach包包!

媽媽我!有忍住!要不然!那一天!情況會很嚴重!哈哈

不要說爸爸什麼都沒有喔

有有有!它有去Roots買了一件想很久的棉質短褲

VIP 76折!還算可以

總之東花西花

還幫Candy買了耳環!媽媽也湊熱鬧買了好幾付

反正誰要托我買什麼就會害到我也跟著買就對了

那天好幾張的小朋友就這樣飛了@@

不過大家開心就好

以後還是出去玩好了

還比較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